Sunday, August 29, 2010

路过路过


这张是无意间看到的
觉得我挺需要它
就借来贴下xD

这几天真的真的真的很累很累的说
我不知道这些天都在做什么
忙这里忙哪里
每天睡觉前都在想
“明天不用上学就好”

MPPU的竞选算到一段落了
让我意外的
我竟然在20个里位居第三
131票
也要在这里恭喜FIONA获得最高票
161票
哈哈哈

至于LEO就是彩排的事
今天花了5个小时去彩排==
4个小时是在坐的
真的可以有效率一点的》《

来临的放假
还没到
却已经排满所有时间了
期待着我的Buddy回来聚聚=]













有时候回想时发现
这一切是为了什么.............................

1 comment:

FIONA NG said...

路过 ;D
啊谢谢你
也恭喜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