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生活中的插曲

这是很不一样的一天.........

今天是家长日
家长出席为孩子领取成绩册
这还是我第一次在HS领取成绩册
我相信这会是我未来很好的回忆
老师给的评语还相当不错
虽然成绩没有很好
小李老师交待说:你必须有改变!
》 我尽力就是了:)

不仅如此
可恶的大哥暑假从台湾回来
一家人期盼的就是团圆的这天
从一个多月前
到你回来的几分钟前
我们一家人都在倒数时间
一家人在一起
胜过一切的一切

今天也是你去Pandu Camping的第一天
在出发前
你递过一盒巧克力和纸条给我
(看我把它拍得更好吃) =P
我尝过一块
巧克力很好吃咧
尤其这是你亲手做的
哈哈哈哈 :D
其实昨晚就想好了要在早上跟你说的话
但早上你出发前
我竟然没说出一句><
原来.........我也可以那么害羞的
哈哈哈哈哈哈

笨蛋傻瓜大蘑菇
我爱你!



4点到了
打电话去..byebye :D

1 comment:

skyee said...

wow...so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