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我の宝贝故事

缘份往往是这样…即使是同校同班也许说不上一句话…或是相隔很远但情比金坚…很多事都没有办法去解决…因为一切就只归纳为《缘份》

我和宝贝算是不打不相识…那些年在水池路国中…算是素缘交情不深也没有多说话…一直到了中六开始…我们在高级中学又再次的被安排相遇…这一次…幸好让我抓住了机会…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开始…电影情节一对情侣的开始都是人为…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并没有那么写意…没有华丽的打扮没有深情音乐…我们的开始与众不同的就是从斗嘴吵架开始…
或许是吵着吵着吵到爱上了对方…

也因为有你的包容…我才会被你接受…

日子一天一天过...我们在一起也已经半年多了...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纪录...很庆幸有你陪伴我一起走过快乐和忧伤...每一天我都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我还记得你曾经送过我巧克力...最近还送了我一盒你自己做的起司蛋糕...呵呵...先不管味道怎么样...那份心意的存在便是胜过一切...当然巧克力和蛋糕都不错吃啦^^

宝贝多亏有了你…让我的世界变得有点点的不一样…

我希望能够牵着你的手一起到未来...也希望我们的故事能一直写下去...
因为
潘紫薇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