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人类的保护色

我现在心情是超级的很不好
掩护自己 这是正常人为自己做错事或说错话事使用的保护色
但你可知道
当你决定保护自己的当儿 不要出卖别人

这当下 很多话是怎样解释都不会清楚的
唯有回到当时 你自己亲耳亲眼所听所见
因为这世上就靠不住的就是嘴巴

人的其中一弱点就是
往往听的跟最后说出来的都有差异
不是多加就是少放
这一字字漏掉或多加的都可以使意思完全不同
更死的直接就只讲一半
虽然我也会犯这样的错
但绝非是在重要的事

三思而后行
我劝大家

实在很不爽
诺你们愿意跟我说或听我说
就记得请消化在自己的脑里就好
别人想知道会自己来找我
不要假厉害自己讲
因为你不是我!!!

我做事有自己的原则
我差一个月就18了
好命的已经当爸爸了
拜托 我知道轻重
我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
这一切在乎的是两个字’信任

如果是为了保护自己
也请你记得 勿伤害别人
不然 我会鄙视你!

3 comments:

PHAN said...

自私的人多得很
好好照顾自己

sle3py_mIn said...

这就是人。。
当人做错事时,往往都只会用食指指着别人,却忘了自己的三跟手指是指着自己的。。
人,更喜欢当鸵鸟。。不肯面对现实。。
只听自己喜欢听的,其他的,当废话了。。
所以,不管你说了什么,有心人就只会“断章取义”。。
所以,不必为了这种事而不开心。。
加油。。
cheer up~~~

(ah su)

❤ weiyong said...

啊乐:我会的!=】
Su:你的华文几好下,呵呵,那时候太愤怒,所以气呼呼就赶快的写下来,提醒自己不要那么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