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苦乐参杂

我发觉这里总是我把情绪寄托的地方,也许是真的,跑累了走累了就应该停下脚步歇息。我要写出我的情感,用未来把旧的事情替换,重新开始过每一天。

话说我刚结束了3天2夜的生活营
MPPPU CAMP
看似简单却比想象中的复杂
许多不可忽视的小节
不可忽略的步骤
由于人多好办事
一切都还如预期班的进行
不错的顺利

途中
有些意想不到的状况
就好比我们的异族队友的恶劣行为
我也懒得说是什么事
这点瑕疵最终还是桌上解决
虽然大家心里难免还有点不爽
但我认为这不会是我们下次合作的绊脚石

说说我们的铁人主席
我知道她善良
她不计较
所以总把自己能做的
都给加在自己的任务内
即使那不是她该做的
之前所做的我就不说
但我记得那一幕
自己煮食的那一晚
说好各组都要为自己的范围收拾
但收的像没收一样
交待的都没做好
我在一旁看见我主席拿着手电筒
自己在收拾砖块木材
我问你怎么在弄这些
你回答我
“算了吧,他们都没来收”
那当下我真的想去骂那些营员
但有心无力
别说大声
降8度都会走音
谁会要听我?
既然没办法了
那就一起分担
因为我们是一队的!!

阿ser和育庆更别说
简直就是两只老鸟
HS就是他们的地盘
所有的活动都亏他们才能顺利进行
我们这群寄人离下的外校学生
经过这次后
学到了很多关于学校的事
还有育庆的guitar
填满了很多我们空档的时间
真的是赞!!

说说我自己吧
活动的前一晚已经要死不死了
原本还有打退堂鼓的念头
最后还好有去
不然我会失去很多
美好的回忆
第一晚没有睡
第二晚又冷到不能睡好
喉咙痛吃也没心情
又因为吃太多药
没什么味口
闭慕仪式的最后一餐都吃不下
真是的!!
回来后还咳嗽个不停
咳一下痛一下
我的妈哟><

忙完了所有
又开始无所事事的生活了
我想认真的把时间善用
可是每晚睡前
我总是后悔的告诉自己
你又浪废了一天!
这就是我的悲
鼓励下我吧
我要点正常人的生活

无论怎样
再给自己一个满意的微笑
为每一天不同的期待而活!!!

2 comments:

x said...

很久没有看到写部落格的朋友了,加油。

❤ weiyong said...

一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