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久违的感动


这天突然想起了
久违的
感动

先是小欣同学

夸张的形容

第一张
小欣的祝福卡

永远很高的人@.@

ps我并没有弄丢掉

LOVER LOVE

谢谢


我会收好
所有的祝福
虽然我们不是深交的朋友
也不是非常要好
系着彼此友情
却就是那么简单
朋友
永远不会嫌多
感动
是每个人不用学
都能深深的体会

在此祝福小欣同学
幸福!!
快乐!!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 你现身在我的部落是很难得的 哈哈
我来光顾这里 踩踩脚印 哈哈
嘿哟 我这系列-lover love-不错失败
没有人回函 哈哈 无言了吧 哈哈
我知道了 这条路不好走 不过或许我有机会会坚持 ... ...我白痴 哈哈 疯子><"
好啦 话说 有时候朋友之间 相处下来
真的是因为小小的感动 才让大大的友谊 再紧密多一点 就一点 慢慢累积成河 ... ...
我怕你忘记我嘛 哈哈哈哈哈哈
(事实上是我有答应你丫 哈哈~!)
友谊永固^^

❤ weiyong said...

哈哈哈 或许都在忙着
耐心点吧
我这还有几张帖
就可以完成我的“久违的感动”
全套系列
然后装入黑箱
^__^
趁记忆还在
热乎乎时
赶紧都写下
哈哈 对咯友情就是要慢慢累积的
~~~~友谊永固~~~~

Unknown said...

‘友情就是要慢慢累积的’
嗯嗯 每场友情都是场投资^^
用时间和真心去经营
但是分道扬镳后 我也会害怕友情只会亏本
=="

哈哈 你的黑箱要放在冰箱里头了啦
热乎乎(朋友的热情)+热乎乎(天气)
会烧烧 哈哈 好哪~!
我今天又开始画我的图了 哈哈
我会追看你将要发表的全系列^^
在我们友情最近还没开始亏本
(真是一个可悲的说法 ><" 哈哈~!)

❤ weiyong said...

付出了什么就会换回什么样的结果
所以我绝对相信
友情是不会亏本的
呵呵

我已经看见您的画作了
在面子书首度刊登
哈哈哈
恩恩 努力中^.^

Unknown said...

哈哈 那个不是首度刊登啦 哈哈
我在试着用手机上传照片
不错好玩 不过画作没有很好
因为心情潜意识里头都是紧绷的
所以画出来的东西没有办法和目标一致
放了有一点不好意思=="不过玩玩没有关系呗
哈哈~!最近心情不好下午都会去躲在画室里头 画一个下午 总好过自己在家里胡思乱想
哈哈 应该充实自己 为自己增值 这个才是最对的 ^^
大家都一样 要为每一个自己增值 加油~
**还有 今天有人回函了 感动 哈哈 我的情人节卡卡不是失败的了 哈哈哈哈哈 没人要至少也要有朋友在乎生活才算圆满 对吧?!

❤ weiyong said...

因为那图画是第一在面子书亮相嘛
所以称做首度亮相
哈哈哈哈
是咯 干嘛压力
尽了最大的努力就行了
拿成绩紧张是一定的
哈=p我何尝不是
吓到腿软了

是不是
耐心点 会有人回函的
大伙忙完了
都开始会摸摸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