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久违的感动 lll


再来
谢谢 施慧同学

可爱吧
它是一个钥匙哦
当然有它的意思
卖个关子好了
嘿嘿

钥匙背后的秘密
n.n

施慧
留...

呵呵呵
这个
我要大大大力的写
关于我和阿慧的故事
还记得在中学初三的那日子
因为一个举动
害我变成了
coward
我只是陪德伦做客串
原本要作弄你的
结果><
我想你一定没忘吧
这就是
存留我们脑海中的
点滴回忆
当然之中不只这些
然而要感谢你的
是你那热热的关心
由于事情已经过去了
缅怀又何必
但我仍记得在那伤心
沮丧的当儿
有你的安慰
曾经出现
地球一直转
人一直在变
但不管怎么变
变的多好多坏
我相信唯一不会改变的
就是那曾受过的感动
曾给过的感动

我很珍惜
也庆幸
我认识了你

你心里一定很奇怪吧
怎么我会突然来写这些
就像标题写的
久违的感动
人类是个健忘的动物
我的记性更不怎么样
在离别去各自读书前
我想把所有所谓的感动都记录下来
也把感谢从说一遍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
给于
我的鼓励和支持
未来的路上
也希望你们一切顺利
往后如何我们一概不知
但我相信
老师说的
一起度过中学生涯的友情
最难忘
也最值得回味
我们的约定
一定要幸福的约定!!
施 慧 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h▧i▨a▧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