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總站

厚><終於完成了今年的Installation
忙了那麼久
真的很累很累
一開始聽到他們叫我演話劇
我是死都不要
最後說不演也行
要做配音
幾乎每次的練習我都會到
可是總覺得不是很能參
誰叫我是那裡面最老的==
一次去就是5到6個小時
就為了今晚

希望最後得到的評語是好的



因為小小拖延
12點才正式結束整個儀式
有史以來第一次
拖到那麼遲
聽說還有表演被刪掉
可憐》《

有兩個短短和一個老老的3人
說我長又說我是啊北
不用說名
因為她們都懂
哈哈哈哈
多虧她們
不然就無聊死了
哈哈

還有還有 謝謝Fiona
今天很順利=】















晚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客气 长==
哈哈

❤ weiyong said...

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短
哈哈

Anonymous said...

臭伟荣 啊北 哈哈

❤ weiyong said...

啊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