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我需要一个能影响我的人

话说假期已经来到尾声,假期前所计划将要在假期做的事,全部宣告失败,我还是一样,摆脱不了懒惰的习惯。
在假期的第一个星期,首先每晚都玩到不想回,加上忙Install的事,更不用说了,白白浪费了一整个星期;来到第二个星期,更加强了,确实是在家,也少出门了,可是不懂在做些什么,功课没做,书没读,中六还这样,是不是找死蛤?哈哈,怎么说,就是一副懒骨头。

我需要一个能影响我的人

带着我逃离这似乎像诅咒的懒惰病,让我回到学生的岗位上,为学业打拼,认真的完成这重要的一年半。我认真的想过,我的未来,而未来,现在就掌握在我的手中。我对我自己非常的了解,就是不管给自己什么承诺,到最后就是泡汤`泡水`泡茶的。实现承诺的机率是将近零蛋。一直到现在,我都还没找到怎么对付自己的方法,是否真的,要改变这一切就只有放下一切执着,专注在最实际的那一环,目标达成了才往下一站出发,才不会导致全部半桶水。



几天前我还去帮我妈咪的朋友,做他女方结婚开车门的小子,好象是叫‘古仔’,不管啦,有红包拿就好,不然两个星期没零用钱真的就吃草了,哈哈,当晚的酒席,男方很是阔气,酒很象不用钱的,做工的拼命倒,我一个人喝了5杯满的红酒,是晕的咯,或来跟德伦他们出去第二轮,她们说我醉><了,其实也不是啦,就配合他们一下,所以才跟着一起胡说八道。哈哈
前天,我和几位好朋友到海边去,实在很废的说我们拿泥沙打泥鳅,想打晕它然后抓起来看,结果咧,打不晕还弄到自己一身脏。有时候觉得这样废废一下,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那天回家后,晚上还去嘉豪姐的婚礼宴会,结果被人逼酒,喝到想吐,最糟的是还做第一个被抓去啊路巴的人><

今天是星期六,我已经计划好明天的行程,除了去剪头发,剩的时间我将会用来做完功课,然后读书,收拾心情,回到我那规律死板的生活,加油吧!



在这里我想对Yeexin说:
祝福你一路顺风,在尔罗斯好好的发展,做个好医生!加油!
记得照顾身体~回来时记得找我们吖!

5 comments:

FIONA NG said...

High five! XD
我跟你 同款. 哈哈哈~
真的 开学后加油!

❤ weiyong said...

Anony: 你是¿好的,祝福你,哈哈
Fiona: 我在写这篇的时候很悲哀的说,16天我只记得2天的事,哈哈..
恩恩!!都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自己猜啦...拜托你祝福的有点诚意些....

❤ weiyong said...

怎么猜啊,提示啦~
噢给噢给
祝福你,最后一个月,好好加油;]

Unknown said...

突然看到你的祝福 哈哈 害我心脏一震!
我要跟wyong 说 感动啦!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