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纯属更新状态

第一次用电话也部落格
哈哈 懒惰爬起来

此刻是多么的累 眼皮叠成一堆

我还是坚持的来写一点 哈!!

很开心的说,fiona终于不负所望,成为我们mppu的头头,哈哈,我顶顶顶顶顶~!嘿嘿,还有噢,我发现她脚好了,噢也

我最近发现到,蛮喜欢一下现在的头发,整齐又通风,哈哈

我今天又回到gym去做我的运动,也决定在以后每个星期四去~想一起去的可以告诉我阿=))

今天kbk跟我借10块钱,我要写住,等下他赖帐,哈哈哈

考试快到了..
忧郁着能不能把书读完..

期待着10月23去新加坡玩..






纯属更新状态,所以都是一句句的,

晚安.

1 comment:

FIONA NG said...


谢谢你. =D
以后一起合作啦啦啦~
现在能跑 能跳 哟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