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瘦猴子的朋友


最近和一个很健谈的朋友聊起
其实我们很早就认识了
不过平时就只是打打招呼而已

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
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
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
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
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
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
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

这位朋友几特别一下
一直睡觉的
哈哈哈
很爱打抱不平酱
大概就是这朋友的优点
思想偶尔让我觉得很成熟
有时候又让我觉得不成熟
p/s我没说你幼稚厚>.<

常用台词
1.“walaoA”
2. “很so的叻”
3.“tak boleh tahan u”

哈哈
不要砍我
我实话实说哦XD

在这里要跟你说翻话
悲伤有时,难过有时,快乐有时,开心有时。
你有catch到我的意思吗?

希望你能开心生活
凡是尽过努力的
便是你最大的满足
也许该忘的
该放的
过去的
失去的
都不该缅怀
诚实的过自己的每一天
爱自由的人应该是这样的
加油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