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Views


I don't believe changing the way you look outside will change the way u look inside

It's true..!!Appearance depends on how u decorate yourself..
But then inner beauty represent all..
Once your heart is beauty..
You will be a good men..


每次都有人跟我说我打得部落格很少字的
所以这次我要写多多
哈哈哈哈哈
给你们读久久

15/04/2010
今天我表哥叫我回去帮她替工一天
也就是我之前做的那间眼镜店
哈哈

一早上去就像平时这样扫地什么的
然后就点货
毕竟在那里做了3个月
都很熟悉要做些什么了
然后Uncle Benny就有跟我聊起我要读什么
问我的的抉择
问我境况怎样

他是好老板 真的
我要在这里称赞他一下
啦啦啦啦

一整天都热死了
一去就流汗到回
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多
12个小时汗流不停
几够力下

还很气的咯
我们去了几天的sushi king都排长龙结果吃不到
就今天他们决定下午去吃
因该没什么人
该死的
我竟然就酱碰巧要做工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很累的一天
不过最后uncle还给我30块工钱
几开心下
又有钱拿了$.$

16/04/2010
今天跟子轩-小娜-阿梁-敬翔-莱门
一起去打球
呼呼呼
几开心=]
然后晚上就和alvin去喝茶
哈哈哈哈
我的生活就是一直出去
这里去那里去

明天开始我会接着写“久违的感动”
结下来会轮到写谁呢?
嘿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