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久违的感动 V

阔别那么久
终于又要再续我的感动事儿了
呵呵呵呵呵
谢谢 小范范(Ruiyin)同学



很意外在2010学校运动会那天
你把礼物交到我手上
运动会前一天我可没说运动会会回去耶
然后你要拿东西给我也没问有没有去
你是要玩缘分游戏蛤?
哈哈哈
有点乱><'''



嘿嘿嘿
我拍照技术不错勒=P
对对
礼物就是这迷你的扑克牌
哈哈哈哈哈
话说这是生日礼物哦

当然它是有用途的
不过我不想写这里
范:哈哈 我有努力在学!!
啦啦啦啦啦

听说你在学校混得不错厚
几替你开心^^
记得也要好好努力读书^^
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