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隨便亂貼

幾好 昨天有個朋友幫我格式化兩台電腦
現在的電腦是快到不行
哈哈哈哈
重點是不用還錢
哈哈 我也好想自己學
不過我都沒有那些軟件光碟
再來恭喜我自己
因為我終於找到能打繁體字的功能了

呼呼
今天媽咪跟我說
matrikulasi還有另一個方法申請
就是親自去到吉隆坡的不懂什麼地方去申請
聽說多數會成功
如果我的成績能進就好了
雖然還是政府的
不過matrikulasi時間才一年就讀完了
我也不懂啦
希望老天爺爺幫幫我

前天我又被叫去替工了
賺了30塊
很爽很爽
不過又很氣的是
昨天我老闆又叫我睡醒了去店
他們跟我說店裡不見了5對眼鏡
怎麼辦啊
我好像被審問似的
我哪裡知道怎樣不見的啊
前天的顧客不多
就算有人進來偷拿我們應該也會看到
問題是當天做工的兩個人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總之不見了
大家心情都不好
有點小委屈
因為當天我去替工
隔天就不見東西
讓我好壓力==

大哥的車
哇哈哈哈哈
我就要發“5918”
我想的叻
厲害吧
呵呵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
呵呵呵
我沒有忘記

No comments: